2011年5月29日
 

為歡迎2011年度的老師加入成為美國花藝學院香港教師協會會員,協會於5月29日假尖沙咀鴻星海鮮酒家舉行2011年度迎新聯歡晚會。美國花藝學院香港分校校長梁劍凌教授獲邀出席是次盛會,並擔任抽獎嘉賓。整晚宴會氣氛輕鬆愉快,席間更由協會主席黃雪嫻教授及協會理事李鳳儀為大家作出精彩的人體裝飾花表演。看到如此耀眼奪目的穿戴效果,不知大家是否也想立即動手自己製作一件呢?

     
2011年05月
 

2011年度美國花藝學院國際認可高級教授文憑檢定試終於在4月17日完滿結束,梁劍凌校長隨即於5月2日舉行考試總結會暨美國花藝學院香港教師協會會員招募日。梁校長於當日為考生們作考試總結,並將考試成績派發給大家,更為考獲頭十名的考生送上禮物以示鼓勵。此外,因全體考生都取得合格成績,均可符合資格成為教授會學員及教師協會會員,大家都踴躍地即時報名參加,梁校長更準備迷你自助餐以慰勞大家多年來的不懈努力,各考生再聚首一堂,一同回顧考試點滴,十分愉快。

 

     
2011年4月
 

亞洲區每年一度之美國花藝學院國際認可高級教授文憑檢定試,已於4月17日在台灣舉行。香港分校梁劍凌校長今年共率領90位學員赴台參加是次檢定試。4月14日梁校長先與考生前往台灣北投用午膳及淡水遊覽稍作放鬆心情後,15日、16日兩天考生便正式參與由美國花藝學院校長Mr. James Moretz及助理總監Mr. Peter Samek主講之總結課程及作考試前最後練習。經過多月來操練及最後兩天之衝刺後,90位考生全部都取得合格成績,可喜可賀!






     
2011年4月
 

考生於17日早上終於完成高級教授文憑檢定試,緊張心情一掃而空。是晚更邀請校長Mr. James Moretz及助理總監Mr. Peter Samek一同共晉晚餐以答謝他們的悉心教導。18日梁校長率領考生們前往台北內湖花市遊覽,他們更可趕及參觀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大家都非常興奮,滿載而歸!






     
2011年3月19-20日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中最為注目的國際花藝賽事──『2011洲際盃花藝競賽』於3月19至20日舉行。美國花藝學院香港教師協會黃雪嫻主席及李鳳儀理事更獲大會邀請參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23位選手一較高下。比賽分兩天進行,十九日為自選作品、餐桌、捧花三個項目的比賽;二十日再於舞台上即場比試神秘箱設計及身上裝飾花,各參賽者盡展所長角逐殊榮。梁校長更率領觀光打氣團,帶領教師協會會員赴台觀看這場激烈精彩的比賽,為黃雪嫻主席及李鳳儀理事打氣。結果由澳洲選手奪冠,亞軍及季軍均為台灣選手奪得。而黃雪嫻主席亦不負眾望,奪得『AFA亞洲花店協會特別獎』。












     
2011年3月
 

二十日比賽結束當晚,大會於圓山飯店大禮堂舉辦聯歡晚宴。梁校長更獲大會邀請設計新娘捧花在晚宴中作表演。梁校長設計之劍蘭捧花以中式裙掛配襯,並搭配尤如鳳冠的頭花,奪目耀眼。打氣團除可欣賞洲際盃比賽外、更可在晚宴中觀看一場由國際頂尖花藝名師設計之捧花show,從中學習到更多嶄新的花藝技巧及心思,亦可趕及參觀花博盛會,想必目不暇給,獲益良多。




     
2011年3月15日
 

美國花藝學院香港教師協會繼續獲大會邀請在三月十五日作舞台花藝表演。應大會主題『春花妙韻』設計了一幕名為『樂韻霓裳捧花show』,邀請了風度翩翩的男會員帶領婀娜多姿的女會員作模特兒,展示十九位會員精心設計之捧花外,本校梁校長更為表演設計了一個以劍蘭為主角的中國式捧花,並由協會會員以中式裙掛展現,將節目氣氛推至高潮,為表演畫下完美的句號。






     
2011年3月11-20日
 

美國花藝學院香港教師協會於本年香港花卉展覽中參展之的大型展品,題目名為『花韻』,作品以優美的旋律引領,讓生命如樂章般充滿躍動、活力,並如花朵般璀璨美麗。經過梁校長與協會會員們連日來的努力下,終榮獲『最具特色設計金獎』殊榮。






<上一頁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下一頁 >